close

小美人今日充當記者,非常不務正業的跑去訪問了一個美麗的熟女

而這位熟女也很大方唷!!非常樂於分享告訴我們喝咖啡的美妙之處

以下就是小美人跟美麗熟女的訪談:

 

Q1:熟女姊姊,聽說你以前花很多錢去買"體內環保"產品,這是真的嗎?

A1:是呀! (大拉拉的爽朗笑聲) ,我以前唷!只要別人說這能窈窕,我就不管多少錢就一定要買,

      花的錢,應該可以買一只訂製的柏金包了吧!!!

(小美人臉上掙擰一下,一只訂製的柏金包要50萬台幣起跳耶!!!)

Q2:那熟女姊姊,你覺得那些"體內環保"產品有效果嗎?

A2:其實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啦!像我買個甚麼圓圓的球,認真的做了兩星期的球球體操

     也有點效果,只是我很懶,每天要上班,回家還要照顧家裡,職業婦女不好當咧!!

(這就是小美人為什麼想立志當貴婦的原因了)

Q3:那後來是甚麼情況下接觸到0%Suagr皇族無糖纖咖啡的呀!?

A3:喔~這一切都是緣分啦!! (又是爽朗的笑聲)  那時候開發這一系列咖啡的研發者剛好來

     採購我公司的產品,閒聊中談到我之前的經驗談,他二話不說,拿出了一盒咖啡給我

     然後跟我說,你喝喝看,不過我不保證會發生甚麼好事,不過因為我很認真研究咖啡

     的口感,你就當作幫我試飲吧!!

Q4:那熟女姐姐你喝了以後咧?

A4:剛喝的第一星期,沒有甚麼不同,研發者剛好打來問我有甚麼感覺,我就說沒有呀!

     不過咖啡倒是蠻香的;研發者在電話中跟我說,你改變一下喝法,看看能不能有

     不一樣的感覺。於是我就照研發者朋友說的中午飯後半小時一杯,晚餐六點後不吃

     然後也喝一杯,有時候應酬多了,隔天中午我還會再多一杯,不過因為有咖啡因

     我也怕睡不著,所以一天最多就是兩杯而已,然後我天天喝2500c.c.以上的開水

     才兩個月,我整個人體內完全環保,氣色也變好了唷!!

 

有圖有真相,小美人拍熟女姊姊在喝前喝後的照片,讓大家看看  (還找了一位可愛的帥底迪一起拍拍)

喝咖啡之前 

喝了兩個月的咖啡後,熟女姊姊,真的就像她說的!完全不一樣了!!!  (這次還是有找可愛的帥底迪來拍照)

喝了咖啡之後 

 

天呀!!!完全不一樣啦!!!

喝咖啡的效益這麼高

難怪,熟女姊姊這麼樂意跟我們大力分享

如果你想跟熟女姐姐一樣

那就試試看小美人推薦的必喝0%Suagr皇族纖咖啡

你也會有機會跟熟女姊姊一樣改變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 Free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