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『瘦』Online戰鬥營報名已經截止了~Sugarfree客服小天使還是一直收到報名表>"<

對於這次來不及參加的粉絲們~有點可惜~但也不要放棄喔~下次還會有更多有趣的活動~(期待ing)

小美人看到每個參加魔『瘦』Online戰鬥營的勇士們都絞盡腦汁發揮自己無敵的想像力~宣告著自己征戰必勝的口號

其中還有一位真的是無敵辣阿嬤唷!!

大家快來看看勇士們的吶喊吧~

 

白白:我要瘦

Li.:擊敗沒毅力,我要拿優勝!

阿原:我不是胖子

張西西:我要瘦得健康又漂亮!!

咖哩:大尺碼女人   已下定決心加入SugarFree魔瘦 Online戰鬥營!!期待有朝一日  可以瘦到適當體重!!  要加油喔   持之以恆 加油:D

橘子:我一定要瘦   我要變漂亮

無敵辣阿嬤:無敵辣阿嬤~成功~必勝~成功~必勝!!  

CrazyW:吃飯是我的興趣,減肥是我的專長 殺啊 ~   (小美人推薦你可以登上今日我最殺排行榜了!!!)

vivi:即使沒有了青春 也要有肉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要減肥成功~哈哈!:我想要當紙片人  小腹掰掰= =

蔡樂樂:加入SugarFree魔瘦Online戰鬥營後,我要瘦>口<我不要穿大尺碼衣服,不再讓自己為體積體重體脂肪擔心!大家一起加油吧=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 Free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