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瘦online-倒數7Banner.jpg 

魔「瘦」Online戰鬥營活動曝光後~小美人收到不少報名表.除了基本的資料內容以外

還有許多參賽者留言告訴小美人他變胖的煩惱~下面是其中一個水水的留言

魔瘦參賽者-留言01.jpg

小美人會一直在旁邊叮嚀各位~一定不要放棄喔!!

快跟小美人一起來看看.勇士們的游擊必勝口號

 

邦邦:魔瘦魔瘦 我一定要瘦 給我30天 重新做人的機會吧!天下無難事 只怕不想瘦!

小喵:肉肉退散..我要變瘦^^

Bubble:排骨精必勝!就是要瘦瘦瘦!

B仔:厚片吐司立志成為薄片…迷倒天下男性同胞

魔瘦 No.1:我一定要瘦到46!! 讓這些瞧不起我的人; 刮目相看!! 我不可以吃大餐; 我不可以吃多; 我不可以繼續大吃了!!

死胖子:我要健康的減肥,而且不要胖回來!

阿白:油擊必勝!讓我瘦到令人稱羨的身材!

.

.

.

還沒想好油擊必勝口號的勇士們要加緊腳步嚕~

 

如果你也像這些勇士們一樣想瘦~就別害羞了~趕快來吧~

想喝Sugarfree小美人招待的免費下午茶(無糖纖咖啡.無糖抹茶纖歐蕾)

把握最後報名時間.逾時不候!!

找不到報名表或對於「魔瘦Online戰鬥營」活動不是很清楚.趕快留言發問或寫信給小美人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 Free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