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小美人是一個害羞的小宅女

平時就愛刺繡、插花這些,過者好像是那種學習嫁入豪門課程生活的感覺.........(好吧!我又自我感覺良好了)

不過,熱愛吃甜食這個小偏好

是小美人從出生以來,完全沒有變的

所以想應徵當小美人的男朋友的帥哥們請注意嘍~

要討我歡心,除了LV、Guggi這些"日常"穿戴生活用品外

餵上我一口滑軟香甜的酥餅,就可以讓我心花朵朵開了

皇族鳳梨酥

 皇族芒果酥

 皇族草莓酥

 皇族藍莓酥

小美人真的覺得皇族食品揪感心耶

都推出那種零負擔又可以一飽口福的美味甜食

像上面的圖片裡的鳳梨酥、芒果酥、草莓酥、藍莓酥

這些可是愛美女生的又愛又恨的天敵

不過,有了0%Suagr的保證,起碼負擔減輕

吃下肚罪惡感也會減輕嘍

 

哪裡可以買到哩?點以下的連結就會找到嘍

皇族無糖鳳梨酥 

皇族無糖芒果酥 

皇族無糖草莓酥 

皇族無糖藍莓酥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 Free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